.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绵阳市教体局到江油、平武督查教育体育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5月28日—29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登才带领督查三组前往江油市、平武县进行教育体育重点工作专项督查督办。

督查江油幼儿园建设

此次督查涉及中考报名、中职招生、师德师风、疫情防控、幼儿园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

督查平武社会足球场地建设

座谈会上,张登才对两个县市的中考宣传和备考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让每位学生详细了解到中考信息和政策,并对师德师风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学前教育“80、50”攻坚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查平武幼儿园建设

在江油高中,督查组还听取了江油市备战省十四运青训的情况汇报。张登才希望大家客服困难,认真训练,以最佳状态备战省运会,并对各代表队提出了任务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