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中共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员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扬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6月29日,中国共产党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员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扬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领导班子,表扬了一批在工作中锐意进取、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涛到会指导;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月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光伟主持

黄月桂指出,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目标任务,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位的标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首要政治任务。要突出作风纪律,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必须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把各项工作百分之百落到实处,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月桂强调,机关党委及各支部要迅速进入角色,努力创新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政治一流、组织一流、作风一流、业绩一流“四个一流”标准,破解机关党建难题,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设水平,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要紧密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大力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不断丰富支部活动载体,积极推动“一支一品”建设,着力打造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在推动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谱写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的教育体育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新当选的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光伟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受到表扬的先进党组织代表、市教科所副所长黄先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市体育中心支部党员贾丽莉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机关第一支部党员陈林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立,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明英,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和局管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张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