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体育局局长叶永康率队到隆昌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7月9日上午,内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一行到隆昌市调研体育工作。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泽锐,市教体局局长刘学义等陪同调研。

叶永康详细了解了隆昌市在机构改革后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与隆昌一中、隆昌二中、实验小学、莲峰小学和大南街小学等学校负责人对备战省十四运会工作出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

叶永康指出,隆昌市是内江市唯一的“全国体育先进县”,要加快制定完善全市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规划,逐步构建多层次多方式的体育服务供给与保障体系;要以“六边工程”为抓手,做好群众体育工作;以业余训练为突破,搞好青少年体育工作和备战省十四运会工作任务;以体彩销售和体育+N为重点,促进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做好宣传、设施建设等工作,为体育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隆昌体育工作成效显著,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青少年体育成效喜人、体育产业逐步壮大、体育场地建设也进一步加强,社会认可度和满意度也在逐年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