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中共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和中共泸州市体育中心支部联合举行同庆“七一”主题党日及工会联谊活动

来源:泸州市体育运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弘扬教体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全民健身理念, 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30日,中共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和中共泸州市体育中心支部联合举行同庆“七一”主题党日及工会联谊活动。

全家福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联谊活动《重走长征路》

此次联谊围绕“七一”主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了以“合力护初心”“共锤事业鼓”“重走长征路”“传递红色情”“创造新时代”为主题的活动,旨在提醒大家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齐唱《歌唱祖国》

最后,全体人员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以大合唱《歌唱祖国》为整个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现场歌声飞扬、气势宏伟,大家用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教体事业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