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践行党员责任 助力社区建设——2020年德阳奥校党支部“双报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IMG_6013.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德阳市开展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告知书》要求,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630日上午,奥校党支部组成自愿服务小队,前往淮河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际,倡导群众积极施行垃圾分类,服务小队在淮河路社区沿街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社区群众科普垃圾分类小知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做法。

IMG_5722.JPG,IMG_5672.JPG


    除此之外,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对淮河路街道两旁、公共停车场、黄河桥下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大规模清扫。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实干精神,纷纷为美化社区环境,创造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质量,提高了群众进行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意识,为全市推行垃圾分类打下了基础,加强了党员和群众联系,更展示了党员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