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德阳市体育公园游泳场7月起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受疫情影响,本应在5月开池的市体育公园游泳场(成人池、儿童池)按照有关工作指引和文件精神,在对区域各种设施进行修缮、消杀和卫生保洁后,于202071日起有序恢复开池。

IMG_4282

游泳场在开放过程中,将严格按照《德阳市体育公园游泳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的开放方案》定时对已使用归还的钥匙进行喷洒式消毒处理,对使用过的更衣柜、板凳及地面进行及时消毒保洁,每日开放结束后对整个更衣室和池边做好清洁卫生和消杀工作,做好室内通风,为广大市民朋友安全、舒适使用提供最大程度上的保障。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保障游泳爱好者的健身安全,请大家务必遵守游泳场联防联控相关规定和要求,积极进行锻炼,现将健身须知公布如下:

1、所有进场健身人员请在入场前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实时绿色健康码。

2、对拒绝以上行为者、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场。

3、入场前后请勿聚集和扎堆,在游泳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场内工作人员。

4、夏季游泳场开放时间:10:00-21:00

5、收费标准:10/人次。

6、如因维修、保养、安全、训练、赛事、天气等原因,不能向社会开放或需调整开放时间,将提前(不可抗力因素除外)向社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