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泸州市“网协杯”第三届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泸州市体育运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责任编辑: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近日,作为泸州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的泸州市“网协杯”第三届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圆满落幕。经过三天半激烈角逐,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冒着酷暑顽强拼搏取得骄人战绩。

据悉,此次比赛由四川省网球运动协会主办泸州市网球运动协会办,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共1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员最大年龄18岁,最小年龄6岁除泸州本地外,成都、重庆也有部分青少年选手前来参赛。

长期以来泸州市网球运动协会高度重视青少年网球的推广,常年组织各种形式的青少年网球比赛。通过比赛的形式,提高家长和青少年对网球的关注度,激发他们对网球运动的热情。校园网球也呈蓬勃发展态势,越来越多中小学生加入到网球运动中来。很多同学因为网球运动成绩突出,进入国内多所知名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