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攀枝花市政府特聘专家杨强博士团队深入开展 “康养+运动”产业专项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9    责任编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持续做好“阳光”文章,充分利用顾问专家的智慧资源,科学编制攀枝花市“康养+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及“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为全市康养产业发展贡献体育力量。8月18日—22日,攀枝花市政府聘请的体育类特聘专家、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旅游与运动休闲系主任杨强博士及其团队一行7人,再次应邀到攀枝花对全市“康养+运动”产业现状进行深入调研。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市教育和体育局分管副局长、县(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前,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育产业科与杨博士团队充分沟通,制定了调研方案。5天的时间,安排紧凑有序。调研团队深入到全市五个县(区)及攀西科技城现场考察了东区足球公园、西区体育运动公园、仁和区水中央公园等9个点位。分别组织召开了由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主持,市、县(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区)发改、自规、住建、商务、文广旅、卫健、经济合作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的专项调研座谈会。调研期间杨博士团队还登门拜访了市发改委(康养产业发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广旅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经济合作局,听取了他们对攀枝花体育及“康养+运动”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市、县(区)相关人员对体育及“康养+运动”产业有了新的认识。调研团队对攀枝花市情、县(区)情、体育事业及“康养+运动”产业发展现状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指导攀枝花编制“康养+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及“十四五”体育产业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