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泸州市龙马潭区开展游泳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责任编辑: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7月29日至31日,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体育局、行政审批局等7个相关部门组成联合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的游泳场所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辖区游泳场所普遍存在证照不齐、急救箱药品过期、制度不全、防疫工作不到位等情况。此次行动现场下达行政违法告知书10份,责令无证、证照不齐的游泳场所立即停业整改。形成现场检查意见书18份,对未开放的7处游泳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核实,并告知物管开放条件

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依据工作职责,对辖内的游泳场所进行建群管理,加强部门行业管理、属地管理、社区管理;区教育体育局将面向社会公告符合条件的游泳场所,要求无证、证照不齐游泳场所积极整改办证,证照办齐后方可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