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20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县(区)级联赛在广安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责任编辑: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9月13日上午,2020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县(区)级联赛启动仪式在广安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省足协、市(州)体育主管部门、足协和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形象大使等有关人员出席仪式,来自广安市的15支业余足球队、12所特色示范学校和广大球迷朋友、媒体朋友近16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广安市前锋区副区长何玲主持启动仪式,广安市前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情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嘉宾表示了热烈地欢迎,随后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江介绍了广安市足球开展情况。

四川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于宏立代表省足协感谢了广安这座红色革命城市,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保障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并对各市(州)不远千里来参加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四川足球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
  
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形象大使马明宇、刘斌为前锋区教科体局代表和前锋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代表赠送了签名足球及球服。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之后,省足协秘书长胡鹏春宣布了2020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县(区)级联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县(区)级联赛揭幕战,武胜定远风暴队和广安启航队,为广大球迷展现了业余足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