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阿坝州圆满完成2020年度省青少年锦标赛参赛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责任编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州部分项目按照省锦标赛竞赛规程,组织甲组队伍参加了年度锦标赛,顺利、安全完成参赛任务。全州113名注册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摔跤、柔道、田径、举重、拳击、跆拳道、足球、篮球、散打9个大项比赛,共获得2920铜,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3个,国家一级运动员达标2人,二级运动员达标5人。

为确保运动员参赛安全,赛前组织运动员集中开展了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顺利有序参加省青少年锦标赛为主题的相关学习。按照锦标赛要求,参赛队相继签订了反兴奋剂责任书、违反赛风赛纪责任书,疫情防控责任书。在我州雨季道路安全风险大,跨地区参赛疫情防控责任重,在各领队、教练员的通力协作下,各队安全、有序完成了今年参赛任务,未出现一起安全事故,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