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20年广安市“百城千乡万村”柔力球公益培训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责任编辑: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9月26至27日,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导,市柔力球协会主办的2020年广安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2020年广安市“百城千乡万村”柔力球公益培训活动在市体育馆圆满举行。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推广委员会委员刘进带领柔力球教练团队参与了9月26日开班仪式,市老体协副主席高先富出席并致辞。


本次培训对象为广安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各类学校、乡镇、社区等柔力球爱好者,全市20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其中来自市内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师51人。

为更好达到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分为花式初级、中高级班和网式初级、中高级班,教练组对学员们进行了分组教学,因材施教,来培养学员们的兴趣、提高他们的技战术能力。


分组教学中

   本次活动是广安主办的一项影响力较大的柔力球公益培训活动,对于引领各行各业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培养团队精神、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活动,提升柔力球竞技水平、培育我市柔力球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