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乐山市体育局积极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责任编辑:乐山市体育局

logo

1月15日,乐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彭警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扩大),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于1月6日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会议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全省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成都、乐山、宜宾等5个市州和省体彩中心、省田管中心作工作交流发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以“一往情深,一面红旗举到底,续启川体发展新征程;一往无前,一张蓝图绘到底,续写川体发展新篇章”为题作大会工作报告,用“8个特别”总结了“震撼的2020”,用 “8个新”回顾了“辉煌的‘十三五’”,用“8个坚持、8个前进”提炼出2020年及“十三五”的工作体会和经验,用“8个差距”阐明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8大体系”“8张版图”谋划了“灿烂的‘十四五’”,用“8个坚持、8个往”部署了“非凡的2021”。

彭警指出,罗冬灵局长的工作报告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引领性和指导性。全市体育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报告内涵,大力弘扬川体精神,认真落实省体育局各项工作部署,推动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彭警强调,视频会议结束后,赓即就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对全面抓好省运会筹备以及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提出了9项重点贯彻举措。市体育局以党组扩大会议方式,再次组织全局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重温罗冬灵局长的工作报告。希望大家学深学透,把省体育局对乐山的肯定和表扬,以及对乐山筹办好省运会的支持和期许,转化为努力工作和奋力前行的动力,在全力推进省运会筹备、扩大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补齐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短板、打造体育文化品牌等方面持续发力,紧跟全省体育发展步伐,力争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为推动落实省市框架合作协议,加快建设体育强省贡献乐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