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备战省运会 情暖训练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责任编辑:乐山市体育局

logo

1月27日,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政府副市长郭捷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我市备战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各项目运动队,以及备战全运会和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四川省武术散打队。

慰问活动中,于丽、郭建向运动员们赠送了牛奶等慰问品,仔细询问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身体和心理状态,并要求各运动队教练员、领队要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及时解决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刻苦训练,确保运动员们在学习、训练两不误的前提下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于丽表示,希望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为契机,让乐山的体育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对春节前夕依然坚持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预祝运动员们在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满意的成绩。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在乐山举行,运动会共设置有29个大项的比赛,我市将参加其中27项。现有的13个组队训练单位、2159名运动员正在积极备战,其中有232名运动员在省队集训、训练,有9名运动员在国家队训练。目前,正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封闭训练的有市体育中心的网球、足球、篮球队,市奥校女子篮球队和四川省备战全运会09、10年龄段女子足球队等5支队伍。封闭集训时间将持续到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