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兴东率队调研绵阳市竞技体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0月27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率省体育局经济处、竞体处、青少处、备战办及相关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对我市竞技体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教体局局长王永昭、副局长张登才陪同调研。

陈兴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江油高中拳击馆、游泳馆,江油一中足球场,绵阳外国语学校羽毛球馆、击剑馆,绵阳中学田径场,认真听取了相关学校关于体育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运动员训练,与教练员及工作人员深度沟通交流。

    陈兴东副局长对我市竞技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后保持优势体育项目、体教融合等方面提出建议。

陈兴东指出:绵阳竞技体育有着很好的发展基础,要抓住体育事业大力发展的契机,深入挖掘成功经验,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体育工作蓬勃发展作贡献;要持续推进体教融合,解决青少年运动员学业保障问题,构建并完善体育人才培养体系,注重发挥优势项目,落实好专业运动员就业安置,为项目发展以及从业人员干事创业提供充足条件;要拓宽竞技体育工作思路,对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后备人才基础建设、体教结合、竞技体育等指标进行分项规划,鼓励各基地学校积极开展体育训练,做好体育人才输送工作。

   江油市委宣传部部长邹大世、副市长任俊,绵阳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