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直体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1月12日,内江市体育局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直体育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乘风破浪、砥砺奋进,成功办好一件件大事要事喜事,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个风险挑战,党和人民事业取得骄人成绩,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实践证明,越是重要历史关头,越是关键时刻,越是彰显领袖的核心作用,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越要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市直体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点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聚焦真学真悟,在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上狠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分层分级学。二要聚焦真传真引,在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上狠下功夫,坚持在宣传声势、宣传重点、宣传成果上用力用劲,为申办第十五届省运会营造良好氛围。三要聚焦真心真情,在深入贯彻、推动任务落地上狠下功夫,切实加强整体谋划,做好工作统筹,强化督促检查,努力把全会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内江体育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果。

最后,会议结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市体育局举全局之力申办四川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负责做好内江体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安全领域各项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