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体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内江体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12月8日下午,内江市体育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市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体校、市体育中心、四川体彩内江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会议指出,本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的新形势下,在我省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真领会本次省委全会精神,并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年末岁初全市体育工作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内江体育各项工作推动有序、发展有力。

会议强调,要紧扣三个重点把握,重点把握“五个深刻认识”、“四条原则”以及本次省委全会的鲜明特点,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要突出四大工作举措,认真开展专题、集中落实宣传宣讲、及时报送基层反响、广泛开展社会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八大重点工作,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举全局之力做好申办省运会迎检工作准备、精心准备法兰克福(四川)足球青训中心揭牌仪式、制定内江市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补短板计划、全力以赴做好目标考核准备、全力备战省十四运会、丰富群众赛事活动、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做好年终冲刺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内江体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