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金满贯、包揽冠军丨绵阳姑娘中国女子第一、世界排名三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在温特伯格结束的2021/2022赛季钢架雪车欧洲杯德国站的比赛中,23岁的绵阳姑娘黎禹汐再次分别以1分59秒55和1分56秒84的成绩连夺2站冠军。前不久结束2021/2022赛季钢架雪车欧洲杯挪威站的比赛中,她以1分47秒45和1分47秒00的成绩连夺两冠,1分47秒00的成绩也刷新了挪威利勒哈默尔赛道的女子最好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实现了前4站冠军的包揽。


目前,黎禹汐在国际雪车雪橇联合会中已经获得比赛积分75分,位列世界排名第三十名,是中国女子选手中积分排名第一的运动员。

黎禹汐是我市唯一获得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她技术和状态的日臻成熟,让家乡父老对她的北京冬奥之旅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