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体操奥运冠军助阵自贡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幼儿快乐动感操暨啦啦操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1日下午,“教体杯”自贡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幼儿快乐动感操暨啦啦操比赛在自贡市檀木林体育馆拉开帷幕。体操奥运冠军、原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邹凯、冯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助阵。

本次幼儿快乐动感操暨啦啦操比赛于121-3日举行,全市59支队伍、1266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参赛人数创造了历年之最。充满朝气的动感操、热情洋溢的花球操、动感十足的街舞啦啦操、活力四射的爵士啦啦操将在赛场轮番上演。

动感操和啦啦操具有音乐新颖、可动性强、青春时尚等特点,深受少年儿童的喜爱,现已成为我市多所校园大课间的主要活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

体操奥运冠军邹凯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幼儿动感操和啦啦操作为一个传统赛事,对体操事业发展作了很大贡献,为自贡青少年儿童锻炼身体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把这个赛事持续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