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省体育产业集团到广元调研座谈 助推广元经济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责任编辑:广元市体育局

logo

3月16日下午,全市体育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市澳体中心游泳馆会议室召开。四川体育产业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文旅体局(体育中心)以及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川体集团围绕“全域天府”系列赛,对“跑遍四川”“游遍四川”“乒遍四川”“登遍四川”等省级自主品牌赛事以及其它相关体育资源作了详细介绍,市、县体育部门和参会企业就本地体育产业发展情况、2021年赛事活动安排及需要争取省、市意向性赛事活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县体育部门以及参会企业要加强与川体集团交流合作,围绕广元大山大水大森林等资源禀赋,积极策划体育赛事,把最具优势、最受青睐、最具潜力的赛事活动做精、做优、做强,把大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环大蜀道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嘉陵江竞渡、女儿节凤舟赛等赛事活动做成独具广元特色的IP赛事。同时,希望川体集团在省级赛事活动、体育项目等方面给予广元大力支持,助推广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是川体集团和广元体育部门共谋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以赛事经济为抓手,推动省级赛事及相关体育资源在我市匹配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