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乐山召开省运会筹委会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责任编辑:乐山市体育局

logo

3月4日,省十四运会筹委会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市体育中心召开。会议由筹委会副秘书长、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门姜主持,省运会筹备办公室、场馆建设部、新闻宣传部、市场开发部、财务部、大型活动部、志愿服务部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室和单位依次汇报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筹委会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向蕾组织各部室对需要提交筹委会全体会议审定事项进行了研讨。

筹委会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彭警指出,省运会筹备已进入全面加速阶段,各部室在工作推进中一定要克服“等”“靠”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筹备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特别是场馆建设、开闭幕式、项目招商、资金保障等重要环节,部室之间要做好沟通衔接,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在听取汇报后,门姜副秘书长对各部室前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提高筹备工作水平。一是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各牵头单位要加强汇报,积极争取部室牵头市领导的支持,加大统筹、协调、督促力度,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督办指导的作用。要加强与省级主管部门的汇报衔接,特别是在经费和人才上,多跟省级部门汇报,争取更多支持;二是强化督办,落实责任。部室牵头单位要主动作为,把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估计得充分一些,抓紧制定和完善专项工作方案,排出时间表、路线图,细化职责任务,逐项督办落实。筹备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严实督导,进一步严肃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