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德阳市棒球代表队积极参加“教体杯”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2021年7月27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教体杯”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自贡职业技术学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德阳市棒球代表队选派了18名甲组运动员和18名乙组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9天激烈的角逐,甲组小组赛2胜2负,小组排名第三,淘汰赛不敌遂宁代表队,最终取得第六名;乙组小组赛2胜1负,小组排名第二,淘汰赛战胜东道主自贡代表队,最终取得铜牌的优秀成绩。林华、毛俊锋、彭金万、赵吉川四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杨大清同志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发扬了体育运动的精神,全面展示了我市棒球运动技艺水平;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职,任劳任怨,做到了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本届棒球锦标赛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