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一行到德阳调研检查体育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6月9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一行到德阳调研检查体育安全工作,对体育赛事活动、公共体育场馆设施、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新兴体育项目、航空体育运动等进行安全检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峰等陪同调研。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一行先后到德阳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德阳市体育公园、德阳市体彩站、绵竹市九龙山滑翔基地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体育工作规划。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峰表示,接下来将按照调研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体育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提升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确保全市体育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