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喜迎省运会 当好东道主 乐山城区省运会氛围渐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责任编辑:乐山市体育局

logo

“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乐山开幕,盛会将至,氛围也日益浓厚。


近日,夜幕下的乐山广场,“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倒计时牌,配合灯带勾勒线条,辅以多色彩的搭配,扮靓了城市颜值,引来市民拍照打卡。


截至目前,乐山城区已完成129个路名牌,933根道旗,发放海报1000张至各街道社区、大型商超。持续在乐山全市所有电影院线免费播放省运会宣传片,另外在太平洋院线开展10场省运会专场电影,惠民电影公司20场省运会专场放映。早在今年4月,在华联商厦、重百商场、领地城市花园广场、阳光广场4个LED大屏,播放省运会宣传视频,每天滚动播出480次,共计约3.5万次。在柏杨路、天星路等多个路段的公交站台,新上刊了81幅宣传海报。

来到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吉祥物乐乐的广告插牌随处可见,这个可爱的卡通形象,做着各种动作,随着省运会的到来,它必将成为网红打卡点。




在峨眉山景区游客中心大屏、乐山大佛景区,播放着省运会宣传视频,在高速公路乐山南进站口两侧,贴上了宣传横幅,让来往乐山的人们,也都感受到省运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