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内江代表团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7月27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内江代表团成立大会召开。副市长张永为内江代表团授团旗印章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内江代表团成立文件、代表团任命各项目领队文件,举行了授团旗和印章仪式,听取了我市备战省十四运会的工作情况汇报,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张永副市长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市体校等承训单位签订《内江市参加四川省十四运会目标任务责任书》及《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承训单位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张永在讲话中指出,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希望内江代表团要展现水平,赛出实力,既赢得比赛、更赢得认同。要展现作风,赛出形象,从严遵守比赛规定和要求,切实加强参赛组织管理,高度重视赛事安全工作,确保每一名运动员、教练员平平安安出去、健健康康归来。

张永强调,要高度重视,提振精气神,展示内江良好形象;要抢抓机遇,全面迎战,迅速调整做好冲刺;要强化服务、落实保障,集中力量解决后顾之忧;要严明纪律、守好底线,力争上游确保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要鼓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不畏强手、勇立潮头的劲头;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内江体育精神,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乐山市举行,前期比赛已于6月全面拉开。本届省运会内江将派出149名领队、教练员,693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组25个大项的比赛;派出40名领队、教练员和222名运动员参加群众组比赛,青少年组和群众组参赛人数均创下我市参加省运会的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