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三战三胜连克强敌 三大球城市联赛内江男篮过关斩将强势晋级半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7月5日,2022年“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内江男篮三战三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强势晋级半决赛。

随即,内江男篮进入到了绵阳北川赛区,三个老牌劲旅凉山、南充、绵阳一起争夺两个出线名额。前两场比赛,内江队稳扎稳打,在凉山和南充多次反击面前游刃有余,最终以105-72、87-67获得胜利,提前一轮获得了出线权。而到了和绵阳的小组头名之争,对手凭借主场优势首节取得领先,内江队在第二节发起反击,依靠全队多人轮换的优势,最终强势翻盘,110-81击败对手夺得头名。

根据比赛日程安排,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半决赛时间为7月10日、7月12日和7月13日晚19点,赛制采用主客场三战两胜制。这也意味着内江男篮将会在7月12日和13日回到主场,面对乐山队的挑战,获胜的队伍将直接晋级总决赛,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