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金口河区举行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金口河区分会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责任编辑:乐山市体育局

logo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创新健身活动形式,展现新时代群众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新风采。1月11日,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金口河区分会场)在和平彝族乡绿道举行,来自全区各行业的代表队以健步走的方式喜迎新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爱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伟参加活动。

比赛以“激情绿道、旺盛生命、悦动生活、康乐新春”为主题,在新的一年,号召市民参与户外运动,感受绿色生活,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金口河区分会场)开始。

启动仪式后,来自各行各业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经过热身后,随着一声“出发”,怀着激昂的斗志,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甩起胳膊,展开了一场你追我赶的“较量”。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绿道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能通过徒步健身的方式来迎接新年,我觉得特别好,走到户外既锻炼了身体、感受了自然,也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运动员万成稀说道。

本次全民健身以倡导感受自然、健康运动的健身运动为初心,带动市民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让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享受阳光、享受运动。今后,金口河区文体旅游局将继续积极发挥优势和特点,组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引领全区各族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凝聚起职工群众团结拼博、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