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体育产业处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月13日,体育产业处处长孙秀主持召开处务会,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就1月10日处室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后谈心得体会。

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朱跃林主任用“振奋”和“压力”两个词总结了2019;辜萍用“大境界”“大胸怀”和“大视野”表达了对罗局长高瞻远瞩、深谋远虑的钦佩之情;王华兵提出了开发赛事文创产品的新想法;林刚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明确目标、尽职履责”制定了2020年工作目标;罗新林用“感染”“感动”“感叹”三个词谈到了参加局长大会后的真切感受;布措表达了将以到省局学习为契机,把省体育局的优良作风带回甘孜,推动甘孜体育事业发展;张利维用“忙碌”“充实”“感恩”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朱婧婷以“不负好时光,不负新时代”为题分享了工作6个月以来的感受;周瑀凡通过学习罗局的讲话后,体会到了体育人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并且将其运用到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产业处在孙处的带领下,充满了战斗力与凝聚力。

孙秀处长在讨论发言中指出,全处同志要把深入贯彻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作为产业处2020年的重要任务,围绕会议部署的体育产业六项行动计划,坚定不移推动四川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全处同志要“站稳立场、带好队伍、突出实绩、整改督察、统计调查、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七个方面做好2020年的工作。一是站稳立场。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局党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坚决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二是带好队伍。既要抓好年轻人的思想、学习和作风,又要鼓励带动老同志继续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三是突出实绩。支持川体集团做大做强、抓好各类发展载体的建设、抓好省本级及各市(州)重大项目建设、抓好自主品牌赛事的打造、高质量编制《“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等其他重点工作;四是整改督察。切实做好21市(州))社会足球场统计、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和中省预算内项目实地督查的工作。五是统计调查。做好全省体育产业统计调查工作,对统计调查过程全程监督,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六是作风建设。按照大会精神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将产业处培养成一支立场坚定、作风优良的队伍。七是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