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省体彩中心组织召开学习罗冬灵局长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主题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省体彩管理中心

logo

2020年1月7日,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同志在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以《怀川体之志、献为民之情,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会后,省体彩中心第一时间通过钉钉平台将主题报告原文发送到全体员工,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入领会报告精髓,并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1月13日上午,省体彩中心组织召开学习罗冬灵局长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主题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省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各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27名省中心中层以上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罗冬灵局长的主题报告,大家为四川体育在2019年取得的巨大成绩而欢欣鼓舞,并为有幸成为四川体育事业发展的践行者和见证者而倍感自豪。

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2020年将切实贯彻落实主题报告精神和罗冬灵局长“胸怀发展大局、体彩走在前列、服务体育强省”的工作要求,按照“879866”行动计划安排,做好本职工作,为四川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