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第11次重点项目建设暨大运会场馆改造推进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月17日,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第11次重点项目建设暨大运会场馆改造推进工作会。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体育馆、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省水上运动学校负责人关于大运场馆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三个项目单位领导班子重视,项目推进正常,进度整体可控。会议指出,各项目单位要按照罗冬灵局长对大运会场馆改造工程提出要建“优质工程、发展工程、廉政工程”的总体要求,做到七个“切实”,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切实抓好质量保障;三切实抓好工程进度;四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五是切实抓好风险防控;六是切实抓好规范管理;七是切实抓好干部培养。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强调主要是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成都大运会的政治意义,做到高度重视。要重视进度、重视质量和重视协调,倒排工期,加强质量跟踪,及时反馈问题并协调解决。二是加强领导。每个单位一把手要抽时间到现场进行指导和监督,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职,每周要了解施工进度和质量情况,要确定专人跟踪项目,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三是注重安全。单位负责人要重视安全生产,负责现场的人员一定要经常提醒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各项措施,做到尽职尽责。

会前,省体育局和相关直属单位参会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到省体育馆、双流羽毛球基地、省水上运动学校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与项目业主和参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三个大运会场馆改造项目的建设内容、工程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等情况。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绪贵,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院长周建安,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处、相关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