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眉山市洪雅县教体局五项措施促进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我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加强体育场馆防控及有序开放的情况如下:

一、3月12日,我局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要求业主做好场馆有序开放的准备工作。

二、3月13日,我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对体育场馆、健身房等相关培训机构60余人开展了疫情防控培训。并对其发放消毒药品和宣传资料。

三、加大管控力度,落实专人联系场馆,帮助业务指导。


四、根据上级部门和县防疫指挥部要求,于今日全面恢复社会体育场所(篮球场、乒乓球场、室外健身场所等)。

五、按照《眉山市体育场所有序恢复开放的工作指南》要求,结合实际,体育场馆向我局提交场馆开放申请、防控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我局对提交申请的场所进行查验,符合防控要求的向县应急指挥部报告予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