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内江市威远县召开高危险性项目经营场所安全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7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为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游泳经营场所安全有序的经营,2020年6月23日,威远县召开了高危险性项目经营场所安全工作会,县教育体育局、卫健委有关股室负责人及全县10家游泳池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威远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罗杰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和《四川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实施意见》;三是落实上要切实到位;四是进一步完善游泳场所安全工作制度,构建长效机制;五是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卫健委卫生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孝仲水质、消毒池、淋雨间、急救室等方面法律法规要求和有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对人员管理、证照管理、健康管理档案管理、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教育体育局安全股张军同志通过实例,对游泳池负责人进行安全方面的警示教育,特别强调了要预防侵犯游泳群众的隐私权问题;体育股副股长黄中成说:“召开这次安全工作会,目的在于督促各游泳池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底线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和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全县游泳场所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下一步威远县教育和体育局会同有关单位对各游泳场所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切实加强对高危险性项目游泳经营场所监管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