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重马体育与博捷体育携手同行,助推云贵川渝赛事联盟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成渝经济圈”一场开辟城市永续发展新空间的千年之变,正在所有人眼皮底下发生。国家提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部署后,重庆市体育局与四川省体育局深入开展沟通和调研,争取更多赛事活动、训练基地、基建项目等落户川渝两地,形成优势互补的区域体育发展格局,为未来准备一份名叫“大健康”的礼物。

2020年6月17日至18日,为促进成渝地区体育赛事团队交流,共同助力中国马拉松蓬勃发展,博捷体育团队一行前往重庆马拉松组委会学习交流,并于18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将共同打开西南片区马拉松赛的新篇章,为中国体育事业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在各跑团、赛事公司及双方成员的见证下,重马体育与博捷体育正式签约。为促进双方团队互相了解,增进彼此感情,在重马体育精心组织下,举办了交流分享会。博捷体育团队成员就公司运营、赛事筹备、赛事服务与管理等板块进行交流发言。

博捷体育团队在渝期间充分感受到了重马组委会的热情与专业,在未来,博捷体育将与重马组委会深度合作促进云贵川渝赛事联盟的达成,对标重马赛事的品质与服务,提升博捷赛事运营专业水平为广大跑友带来更多更精品的路跑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