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四川省出台体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来源: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0-07-2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近日,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体育局联合印发《四川省体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这是贯彻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要求的重要举措,将为规范和加强体育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推动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落地落实,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四川省体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从2020年8月15日起实施,全文共16条,明确了各级财政、体育部门和资金使用单位的职责,细化了体育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的具体范围,并对项目申报审批、绩效管理、资金监管、违规处理等作出了明确规定。《办法》特别强调,各级体育部门和资金使用单位要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建立项目绩效评估机制,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应用。

附件:《四川省体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