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四川队首夺2020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
七月省队赛王者荣耀冠军

来源: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0-07-3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242020TGA(Tencent Global eSports Arena 腾讯电竞运动会七月省队赛于南京落下帷幕,四川省代表队勇夺王者荣耀冠军英雄联盟季军。

创立于2010年的TGA赛事已举办10每年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今年,TGA腾讯电竞运动会首次打造以省为参赛单位的综合性电竞赛事,填补了国内电竞无地方战队的空白。

2020TGA省队赛总奖金高达200万元,分为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两组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海南、江苏、北京等省市的12支省电竞队参加。最终获胜队伍所在协会将赢得“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最佳电竞协会的称号。

四川省代表队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组建,成立仅2个月,第一次正式参赛,凭借强劲实力,在比赛中崭露头角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