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2020年四川省体育产业培训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抓好《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923—25日,2020年四川省体育产业培训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出席开班仪式并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发展和改革委、成都天府新区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万馆体育、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旅游学院、成都体育学院相关专家,以解读《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为核心,重点围绕与体育产业工作密切相关的领域,如政策研究、项目建设、场馆运营、竞赛表演、体育旅游、体育设施规划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还组织了参训人员进行专题研讨、分组讨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专业性和针对性强,有力促进了学员提升认识、开拓视野、把握形势,提高科学管理的水平和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省21市(州)体育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部分省级体育协会、体育企业共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