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第20次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21日上午,省体育局2021年第20次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局机关1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程静副局长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省运动学校、省航校、省棒垒曲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年度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DSC_4641

会议传达了冬灵局长关于项目建设的4点要求,一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有依据、程序要公开公平公正、合同审查要严谨、执行要严格,确保项目建设程序合法、手续齐全。二要专业团队把关。聘请懂规划、懂设计、懂造价、懂审计的专业团队提供服务,对项目实施过程严格监督。三要建设优质工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努力建设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四要加快项目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开工,在规划时间内建成投入使用,确保运动队训练和教学任务如期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重点项目建设是省体育系统百年大计的工程,都要高度重视,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二是目标导向,突出效果。项目单位要与项目所在地市级和区县相关部门加强联系,与参建各方通力协作,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多措并举,合力推进。根据各项目的实际情况和成熟度,采取可行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工作。四是加强监管,确保质量。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对影响项目推进的人和事严格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建设廉洁、安全、优质工程。

省体育局群体处、竞体处、产业处、经济处,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省体育运动学校,省航校,省棒垒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