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攀枝花射击射箭训练基地规划设计研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推动国家级射击射箭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攀枝花落地落实,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厘清规划思路。712日,攀枝花射击射箭训练基地规划设计研讨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由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负责人黎旭主持

会议围绕将攀枝花射击射箭训练基地打造成国家级专业项目基地品牌标杆的发展目标,从攀枝花当地的特色、气候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分析了项目的主题性、参与性和大众性特点。同时,通过对比国内外高水平射击射箭项目基地的规划建设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基地以举办国际性大赛为核心,结合医科康复、营养膳食及专业运动的影响力,打造配套完整、科研体系一流的专业的高水平射击射箭训练基地、赛事中心、康养中心和特色旅游中心。

黎旭指出,研讨会的效果十分明显,一是吸收理念,通过研讨会的问题剖析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充分吸收新的发展理念,厘清了发展思路。二是建立联系,各方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针对具体情况细化分析,推动规划成型落地。三是明确定位,攀枝花方面应尽快明晰项目定位,细化完善规划方案,推动项目落实。

黎旭强调攀枝花射击射箭训练基地项目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和攀枝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基地的规划要凸显其专业性和特殊性,将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有机结合,不仅为训练、赛事提供综合保障,更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体育科学研究所,佰思社投资咨询公司力德体育成都禾汇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城投公司(金泰房地产)、攀枝花市鼎元投资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