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全省首批!这些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你不能不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5日,四川省体育局联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公布首批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阿坝州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等6个单位列入认定名单,遂宁市中国死海等4个单位列入培育名单。

据了解,此次首批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名单是在各市(州)体育、文旅部门推荐申报基础上,经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等方式确定的。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单位吧

2021年度四川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认定名单

阿坝州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

成都市融创文旅城

成都市麓湖水城景区

成都市宝山旅游区

达州市巴山大峡谷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2021年度四川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名单

遂宁市中国死海

眉山市玉屏山

乐山市63号自驾营地

内江市川南大草原

体育旅游作为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的一种新兴休闲生活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参与其中。此次认定的首批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将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旅游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也将继续充分挖掘和发挥四川体育资源优势,构建体育旅游产业体系和品牌,促进我省体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