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成渝体育产业联盟2022年第二次协调会在渝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022年12月29日,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和成都市体育局共同召开成渝体育产业联盟2022年第二次协调会。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程静,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渝体育产业联盟秘书处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两省市体育部门领导对2023年工作计划、“联盟杯”自主品牌商业赛、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等重点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一是共同制定发布《深化重庆四川合作推动成渝体育产业联盟建设2023年工作要点方案》;二是抓紧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体育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十四五”体育产业一体化规划》修改完善和印发工作;三是2023年举办“联盟杯”自主品牌商业赛事,聚焦成熟度高、影响力强、大众时尚的运动项目;四是对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的品牌价值深入挖掘,总结经验做法;五是编制完成2021—2022年成渝体育产业联盟大事记。

两省市体育部门领导对成渝体育产业联盟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目前已建立了较为顺畅的沟通机制,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2023年成渝体育产业联盟工作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要干出新业绩、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渝中区文旅委(体育局)、西南大学体育学院、成渝体育产业联盟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