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体育局 
关于召开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 
竞赛筹备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川体青202011

各市(州)体育局,省级各训练单位,成都体院竞技体校,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发布的《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审慎、安全、有序恢复体育赛事。经研究,决定在成都召开2020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竞赛筹备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710(星期五)9:00—12:00

二、会议地点

省体育2406会议室

三、人员

(一)省体育局领导,青少处全体人员。

(二)各市(州)体育局分管副局长。

(三)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分管院领导,学院训练处、各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项目管理员省水校、省陆校、省棒垒曲运动中心、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成都体院竞技体校、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主要负责人,项目管理员。

四、会议内容

(一)各训练单位通报各竞赛项目前期准备情况。

(二)研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审慎、安全、有序恢复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竞赛工作。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78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加盖公章)统一报送至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

(二)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三)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自备好笔和笔记本。

四川省体育局

202077

(联系人:刘晓宇,电话:028-8702679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