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竞赛部关于对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排球男子甲乙组、沙滩排球等3个项目裁判员补充公示及选调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川十四运组竞赛发〔202216

各市(州)体育部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省棒垒曲中心

因疫情原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排球男子甲乙组、沙滩排球等3项目前期公示选调的部分裁判员无法到场执裁,为保障竞赛安全有序,现对更换裁判员进行公示及选调。

一、排球甲乙组

裁判员:王宁(乐山)

二、沙滩排球

裁判员:陈芋杉(成都体院)、邓思怡(成都体院)、王夏(宜宾)、李宇豪(绵阳)

三、垒球

裁判员:霍科林(广州体院)、柴雨点(攀枝花)、吴红(成都)、吕尚福(遂宁)

如对以上人员有异议,须以书面形式于7291700前向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或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如无异议,该裁判员将选调为省十四运会青少年体育项目排球男子乙组、沙滩排球、垒球比赛裁判员。

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028—87026127

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028—87026792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竞赛部

                                                       20227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