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体育局关于2022年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评定结果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050号),按照《四川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体产〔20224号)要求,在各市(州)体育部门推荐申报基础上,经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线上复审和综合评定,2022年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结果已经确定,现向社会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实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实名及提供真实联系方式。

公示日期:2023117日至128

人:朱婧婷

联系方式:028-87027287scstyjtycyc@126.com

附件:2022年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名单

四川省体育局         

2023117日        

附件

2022年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单位、项目)名单

2022年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3个)

成都市青羊区

达州市宣汉县

广元市利州区

2022年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3家)

成都玩湃科技有限公司

泸州市江阳区新动力体育运动有限公司

南充市顺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2个)

环四姑娘山超级越野跑

新都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