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宣传周

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9月16日9月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开展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9月18日,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邀请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专家宣讲团的何明星教授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何明星教授为省体育局系统干部职工作大数据时代网络空间安全形势与对策专题讲座,阐明了我国互联网发展基本情况网络安全所面临的威胁和对策,并对个人隐私如何保护了深入浅出讲解。 

  

  培训最后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作了讲话对局系统网络安全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培养;二要加强网络安全制度建设;三要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四要完善网络安全防控措施;五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六要规范上网操作行为。 

  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蒋显伦二级巡视员冷世明,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袁世杰,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相关人员等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