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体育 > 最新动态

关于公开征集《四川省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建议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家体育总局 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四川省体育局将草拟《四川省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并会同相关部门发布全省实施。为更好的结合四川省情,制定出符合四川特点、具有四川特色的贯彻实施意见,四川省体育局将启动对《实施意见》草拟工作的系统性调研,并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对《实施意见》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1231日。

二、主要内容

诚请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学校体育、体校改革、青少年体育竞赛体系、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体育教师和教练员队伍建设、青少年体育文化、相关政策保障等8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的形式发送,并请注明“体教融合建议意见”,并标注联系人、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议内容严格保密。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制定《实施意见》时积极吸纳。

邮箱:63393692@qq.com

传真:028-87026792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大石西路6号(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

邮编:610031

四川省体育局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