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体育 > 最新动态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关于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各参赛运动员:

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定于20221211日、12日在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经组委会研究,在《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竞赛规程》基础上,将有关比赛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121112

其中:1210日为报到日/练习日。

二、比赛地点

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都江堰市大观镇

三、报名方式

各参赛运动员填写统一在ONEGOLF小程序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12520:00前。

报名咨询:罗先生手机:13980002609(微信同号)

欧阳先生手机:15982326228,微信号:339270117

四、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各参赛运动员应于202212108:0017:00至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大厅报到。

(二)报到事项

1.交验运动员:

1体检健康证明;

2赛事期间意外伤害保险;

3身份证和户籍证明/学籍证明需留盖章人员姓名电话,确认参赛身份及参赛组别。

2.由监护人签署《参赛选手行为准则》、《免责条款书》、《陪同人员须知》、《医疗同意书》《参赛选手行为准则》等文案。(见附件)

3.领取比赛各项资料及证件。

4.球员在报到日17:30需参加在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的技术会议。

5.报到须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报到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所有参赛人员要主动提供比赛前14天内有无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禁止在开赛前7天内有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或有相关症状的接触人员参赛。对进出赛场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和症状监测,严禁体温>37.3°C或有咳啾、乏力、呼吸道等症状人员进出。

五、裁判组

赛事裁判长及裁判员均由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统一提出裁判员名单后,报送四川省体育局备案。

六、比赛费用

(一)参赛运动员缴纳870//18洞赛事场地费。报到时缴费,交赛事服务方。若球员第二轮退赛,将退还单轮赛事场地费。(根据实际费用收取)

(二)参赛运动员练习日费用按照球会正常收费标准执行。

(三)参赛运动员练习场费用、往返赛区的交通费、比赛期间食宿费及球童小费自理。

(四)赛事期间,参赛运动员食宿自理;球会协议酒店有关信息如下:

1.青城山原石滩酒店

协议价格:豪华单(标)间 390/

地址:都江堰市青城山镇东软大道5

电话:028-87132999

2.盛铂仕丹酒店青城山店

协议价格:豪华单(标)间 240/

地址:都江堰市青城山镇聚青路青城山段1号泰达格调青城岚田31单元

注:请需预订酒店的运动员于1130号前致电组委会预订(预订时请说明是参加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酒店数量有限,先订先得)。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凌

联系电话:13980002609

附件1.竞赛日程表

      2.免责声明书

      3.医疗同意书

      4.参赛选手行为准则

      5.参赛选手陪同人员须知

      6.2022四川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疫情防控承诺书

      7.健康排查表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