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民健身过新年”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竞赛规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一、主办单位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二、承办单位

精神文明报社

、比赛时间

2021212日至228

、比赛设项及分组

(一)花式单人项目

(二)家庭趣味项目

1.快乐二人组(家庭成员任意组成即可);

2.和谐三人组(家庭两辈人任意组成即可);

3.幸福五人组(家庭三辈人组成即可);

4.全家同乐组(家庭参与人员610人即可);

(三)抖音点赞项目

五、参赛资格

(一)不限年龄、身心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

(二)参赛者需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在参加比赛运动和拍摄过程中发生的一切人身安全责任由本人承担。

、参赛办法

(一)花式单人项目为个人报名参赛。运动员须按《柔力球运动竞赛规则》制作完成30秒至130秒内的花式规定套路自编套路视频上传报名平台。

(二)趣味项目以家庭为参赛单,人数210人,按参赛人数分四个组别进行,参赛者须制作30秒至130秒的视频上传报名平台。参赛形式可多种多样,仅需按柔力球的基本原理完成家庭人员柔力球互动即可,如家庭柔力球教学、集体展示、网式柔力球的技术方法相互抛接传球报名时需确家庭身份(如夫妻、父子或母子、兄弟、姊妹、祖孙等)。

三)关注抖音“2021春天的柔力球话题,根据上传视频点赞数量多少排名,点击数量多者名次列前;活动截止时间,如同一名次点赞数量相同,按视频上传时间先后确定名次点赞数量以四川社体抖音官方账号综合栏目、视频栏目和话题栏目的数量为准。

(四)鼓励在川就地过年的农民工和未返乡的川籍农民工家庭参加。

、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比赛结束后,将抽奖2021名参赛视频给予奖励,未按参赛办法要求完成的选手将不能获得抽奖机会。

(二)比赛结束将录取抖音点赞数前100名给予奖励。

(三)向获奖运动员颁发电子获奖证书。

(四)领奖办法,比赛结后详见四川社体微信公众号消息。

、经费

赛不收取参赛费用。

、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请于212日至228日期间,关注四川社体微信公众号报名和上传视频。

(二)报名参赛路径。打开微信关注四川社体公众号,选择赛事活动进入全民健身过新年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进入报名页面,选择相应的组别,填写相关的报名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参赛视即可。

、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联系人:肖  联系电话:0288544072613568895809

四川社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