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馆有序恢复开放 春日运动“距离”生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草长莺飞的时节,久久未能运动的市民终于走进体育场馆,尽情挥洒汗水。3月28日,省体育馆发布《公告》,即日起将安全、有序、可控地恢复场馆开放。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阴冷的天气阻止不了群众的健身热情,上午十点刚一开放就有客来,健身群众“凭码”运动。“请您出示天府健康码。虽然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运动时还请保持距离,尽可能做好防护。”省体育馆工作人员向两位携带装备的健身群众耐心解释。他们在东大门出示“健康码”,测量完体温并做登记后,愉快地进馆健身。

群众健身积极性很高,但安全依然放在首位。省体育馆每日对公共区域、场馆设施进行四次全面消毒。此外,由于疫情期间不少人长时间没有运动,工作人员也向大家建议不宜剧烈运动,应循序渐进、量力而行。

体育场馆重新开馆,是对省委、省政府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的积极响应,也是省体育局“879866”行动计划中“群众体育,行稳致远”的最好体现,省体育馆将继续做好物资保障、清洁消毒、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开放时间,控制人流量,因地制宜地引导群众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