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局安办到省水校暗查暗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2020326日,局安办罗朝文、杨荣同志一行深入到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暗查暗访。


(暗访组与殷剑校长交流疫情防控工作)

暗访组先后突击检查了学校出入登记册、疫情防控贯彻落实文件、值班值守制度、防控物资储备、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检查发现,我校值班干部、人员在岗,工作状态良好,暗访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对我校对待疫情防控态度表示了赞扬。

暗访组在检查后表示,一要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二要对重点区域进行长期安全巡查,坚决做到全校范围内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三是加强对来访人员、车辆的管理,做好外来人员监控工作,“零发病”“零传播”“零感染”的成果继续保持。四是持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彻底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要有做好长期严防死守,不留风险的工作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