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水校二线队伍文化教育开班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622日,省水校女子赛艇二队运动员们迎来了第一堂文化教育课,这是由新津邓双中学陈丽老师为大家带来的Englishclass。课堂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学习氛围轻松愉快。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陈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在不知不觉中学到了许多知识,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能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双提升。


20205月,我校实施后备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在省内各市州选拔了13-16岁青少年运动员13人,成立女子赛艇二队,为三青会后备人才夯实基础。为了让二队运动员文化课学习不落下,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与新津相关职能单位协调沟通,最终与新津邓双中学签订长期文化教育培养协议,由邓双中学委派老师到校授课目前夏季采用上午竞技训练,下午文化学习,以后将随季节变化作适当调整。

此次运动员文化学习开班,为年轻运动员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以适应现代竞技运动员具备更高综合素质的要求,得到了运动员和运动员家长一致好评。